糖青枫

此号弃用。承蒙大家喜欢,就不必关注了,江湖有缘再见。

 

【孤曦】绝情谷育儿心得

#日常更新随缘,拒绝ky


#对于我这个咸鱼来说,真的是感谢催更的小可爱们


#上一章戳这里


#祝阅读愉快!






曦月在绝情谷的日常很简单,逗弄孤剑,随后等待孤剑的反应,一般孤剑会凉凉地看他一眼,无视他的挑衅,然后曦月再接再厉,玩火自焚,换来孤剑的一阵吊打。当然仅仅只打几下屁股是杜绝不了曦月作死的念头的,过不了多久,曦月就会一边揉捏着被过度蹂躏的屁股,一边一瘸一拐地接着调戏孤剑。被打的时候曦月自然也会反抗,但是四花怎么可能打得过五花?笑话,属性克制在真正的大佬眼里都是浮云,往往曦月屁股开花的程度取决于他挣扎的力度。


孤剑在绝情谷的日常也很简单,曦月乖乖的,他就给点甜头以资鼓励,曦月要是不安分,他就把他吊起来打一顿,嗯,打屁股——因为曦月一再强调打人不打脸,所以孤剑满足了他的小要求。


最近,曦月异常地乖巧。


孤剑很欣慰。


曦月表示自己心里的苦只有自己知道。为了在小屁孩面前维持作为长辈的尊严,绝对不能让他看见自己被他爹吊着打屁股,他做出了巨大的牺牲。


可是红叶浑然不知,仍然没心没肺地闹腾。


心理严重失衡的曦月变本加厉地把对孤剑的怨念转嫁到红叶身上,一个下午小屁孩都被他搞得哭唧唧的。


为什么红叶的眼里常含着泪水,因为他娘对他爱得深沉。


孤剑在一旁既不出言阻止,也没有解救红叶于魔爪之下,反而淡定地摸出茶具,喝茶围观。


日暮西垂,黄昏之时。


曦月缠着孤剑切磋了一会儿,红叶百无聊赖地看着两个人你来我往地过招。


“小崽子,看傻眼了?走吧,去吃饭。”尽管知道小屁孩叫红叶,曦月还是更喜欢小崽子这个称呼,“放心,晚饭没有兔肉。”


一说到这个,红叶就炸了毛,跟在曦月后面追了过去:“你还好意思讲!我都不想承认你这个蛇蝎心肠的人是我娘!”


“谁要当你娘啊……有这样的儿子我还不要呢。”曦月赏了红叶一个脑嘣。


红叶愤愤翻白眼以示鄙夷。


一家三口就着中午剩下的浆果快速解决了晚饭。


众所周知,孤剑一直雷打不动地遵循着两大教条。


其一,练剑一定要在晚上。


其二,练剑之前一定要先沐浴。


曦月在后面补添了一条:其三,沐浴的时候记得叫上曦月一块。


现在这条又改成了沐浴的时候记得叫上曦月和红叶一块。


孤剑问过曦月为什么要一起洗,曦月理直气壮地答道:“一起洗热闹啊,还能节约用水。”


好吧这是借口,其实曦月想趁孤剑洗澡钻空子骚扰骚扰他。


骚扰到最后的标准结局是被孤剑按着打屁股。


没有衣物的遮挡,加上孤剑习武之人手劲大得很,屁股不肿上一两天都对不起曦月可歌可泣的搞事精神。


由于多了红叶小屁孩,和孤剑一起鸳鸯浴的原计划被迫取消了,秉持着对小屁孩负责的原则,曦月打发了孤剑回去拿三人的换洗衣服。


“跟我去洗澡吧,小心别迷路了,要是遇到什么鬼怪之类的,我可不管。”曦月对着红叶眨眨眼睛,小屁孩听话地牵着他的手。


寒潭,是个好地方。


虽然被称作是潭,但并非是一汪死水,寒潭连接着一处泉水活眼,上有数尺高瀑,水流并不湍急,正适合洗澡。


“娘亲,你确定没来错地方?”红叶狐疑地瞅了曦月一眼,“你中午才在这里宰兔子弄得满地血腥,真的没问题吗?”


“那么点血迹早不知道让水给冲走多远了,哎,条件艰苦,你忍耐忍耐。”说完,曦月扒了红叶的衣服放在岸边,自己也光溜溜跳进潭里。


那边红叶还在犹豫,脚下倏地被扯住,摔下了水。冰冷的潭水冻得红叶一个激灵,只得靠在岸边缓了缓。


红叶脸伏在岸边松软的青草上装死,一抬头,眼前赫然出现一块四四方方的石碑。


“这是什么?”红叶睁着圆圆的眼睛装作好奇宝宝。


“上面有字,你自己看。”曦月游到他身边,打算考验一下红叶的认字水平。


红叶支着下巴,逐字念出声:“色情谷,寒潭。”


“嗯?”曦月觉得自己可能出现了幻听,“这上面写的是什么?”


红叶细致地又看了一遍:“色情谷寒潭啊。”


曦月游到红叶附近,也看了石碑良久,终于揩去挡在石碑上的藤蔓:“你再看看这上面是什么字?”


“色l情谷寒潭,色边上的字我不认识!”红叶指尖戳了戳硬质的石碑。


曦月恨铁不成钢:“那是绝,此处乃绝情谷寒潭。”


红叶吐了吐舌头,颇有恶作剧成功的狡黠之意。


“小小年纪这么调皮,”曦月顺手掐了一把红叶的圆润的小脸蛋儿,“听说魍魉就喜欢吃你这样的小孩子,皮滑肉嫩的,呵……”


“我看魍魉更喜欢你吧,皮肉紧实,有嚼劲。”红叶回嘴道。


“小崽子越来越不可爱了。”曦月唉声叹气。


两人插科打诨之际,几道黑影从天而降。


“嗷嗷嗷嗷嗷嗷!”


这回曦月都不知道该吐槽谁的乌鸦嘴了。


曦月眼神示意红叶躲到一边,单手撑地翻身上岸,抄刀迎上魍魉,敏捷地闪避过攻击抬膝给临近的每只魍魉各一记窝心脚,手腕反旋,刀刃没入一只魍魉的后背,而后那只魍魉劈作两半,剩下的魍魉也被曦月如法炮制一一虐杀死,死后的魍魉很快化成一股股黑烟消失殆尽,只有曦月一人扛着刀背对整片星空,像黑夜里的耀阳,灼目的英雄。


前提是他必须穿上衣服。


孤剑拿着衣服赶到寒潭的时候看的正是这样一幅景状,曦月一丝谐不挂地站在岸边,肩上还扛着刀,地上散乱着衣服,月色很好,也很明亮,明亮到将曦月下体的风光照得一览无余,无码高清特写的那种。


曦月看着表情怪异的孤剑,孤剑目光在曦月的鸟上停留了一会儿,抬眸看着他,两相对望,脉脉无言。


“哐啷”扛在曦月身上的刀一个不稳砸在地上,打破了寒潭的迷之平静。


遛鸟英雄曦月面不改色的从孤剑带来的那堆衣服里挑挑拣拣:“我洗好了,刚才等着你拿来的衣服呢。”


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这种程度的借口孤剑怎会相信。


“有几只魍魉偷看我洗澡,让我给收拾了而已。”曦月含笑道,“难得心情好,只要明天陪我喝酒,你把我看光这件事就不追究了,”


“无理取闹,绝情谷里一向禁酒茹素,”孤剑意有所指地看了一眼红叶,“孩子面前,你还是守规矩些。”


“吃干抹净不认账……孤剑你……哎?我的内衬呢?”


曦月找遍了衣服堆也没找到内衬。


“忘记和你说了,你的内衬用来做红叶的衣服了。”


曦月拎着红叶的衣服比划比划,粗略估计了一下穿上去可能会是束胸衣。


“我房里还有一件内衬,你不嫌弃的话披上外套去取吧。”好在孤剑伸出了援助之手。


“我有嫌弃的理由吗?”曦月恨恨磨牙。


最后真空曦月在孤剑房里如愿换上了内衬。
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:

一、不作死不会死。

二、没文化真可怕。

三、看好熊孩子他娘,他比熊孩子熊多了。

四、(仅针对曦月)保管好自己的内衬。

五、(仅针对孤剑)曦月洗澡禁止偷看。


评论(8)
热度(73)
 

© 糖青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